女人涂“油”竟能美白嫩肤

  油,是很多女性都想要避而远之,因为油会增加肥胖,还因为出油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油光满面”,但是这样的“油光满面”不是风光,反而会毁三观。并不是所有的油都是可怕的,有种油,女人的一生好多备一些,能够去除面部出油的症状,还能美白嫩肤,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种油呢?它们是如何做到这样的功效的?

  精油究竟是什么

  很多女性对于精油并没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在接触精油之前,小编也没有觉得精油会有如此大的功效,当接触了之后就对它爱不释手,每天可以什么都不涂,但是早晚那一次的精油肯定是不能少的,因为它不仅能够抗皱美白,还能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细嫩。

  精油并不是化学合成的,在我们的生活中不管是食物还是花草中,很多都存在美容养颜的成分,精油只是将这些精华部分通过物理等萃取方式提取出来,精油是由醛类、酯类、萜烯类醇类等化学分子组成,不是因为它本身具有油的成分,只是因为其具有高速的流动性,所以才被成为“油”类,而我们平常食用的植物油主要成分是三酸甘油酯和脂肪酸等成分组成,所以精油与食用油有本质上的区别。

  精油真的能美白吗

  精油在萃取技术不完善的时期,使用精油是一种奢侈品,随着精油的认识不断深入,也有很多人都会发出:“精油真的能美白吗?”等类似的疑问。

  如果我们比较细心就会发现用于美白的精油大多都是花草类的精油,下面小编就介绍2种比较常见的精油,看看它们是如何美白嫩肤的?

  1. 玫瑰精油

  都说玫瑰带刺,那是因为它要保护好自己的美丽和蕴含的精华部分,玫瑰精油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精油,玫瑰本身就娇艳美丽,备受人们的喜爱,还有它独特的香味,更是迷人。

  玫瑰虽然是比较常见的花种,但是真正商品的玫瑰精油不是只要质量比较上层的玫瑰花作为原料,还讲究采花的时间,玫瑰的质量要好,采花的时间更是要在清晨采取,因为清晨的花朵是娇艳的,水分也很充足,而且在摘取之后一定要在24小时之内,将其提取出黄褐色的玫瑰精油,所以这也是真品的玫瑰精油价格比较昂贵的原因,玫瑰精油也一直有“精油之后”的美誉。

玫瑰精油的美白效果 精油美白管用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