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方法 教你美白小秘招

  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的肌肤,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即使长得没有那么漂亮,只要你够白,走到哪儿一样是焦点。但是有几个人是天生的白皙,即使你天生的白,如果不进行保养,一样是没用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美白方法怎样美白?美白小窍门?

  目录

  1、夏季的美白方法 2、肌肤类型决定美白方法

  3、晒黑后几大快速美白的方 4、怎样快速美白

  5、牛奶美白的小窍门 6、教你黄瓜美白的方法

  7、夏季吃什么水果能美白 8、几款食谱助你美白肌肤

  夏季的美白方法

  夏季如何快速美白?春季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我们迎来了炎热的夏季,在这个露腿露臂的季节,白皙已然成为美的风景线。于是追求美白是每个女孩迫不及待的事情,谁都想成为男生眼中的白富美!但是如何美白也是大伙所烦恼的。那么夏季如何快速美白呢?下面小编传授6个美白方法,让你这个夏季一白到底!

  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

  夏天的紫外线强,我们所对抗的就是涂抹防晒霜和佩戴防晒工具。说起涂防晒霜,它的用量其实很重要,如果不够量的话,再高的SPF都会变小。所以哦,如果拿不准用量的亲,可以找一把小茶匙,挤满半茶匙才算够哦。

  外用抗氧化物

  石榴、绿茶、咖啡豆等,它们都是有着抗氧化成分的护肤成分哦。很多皮肤专家们都建议,应该使用含有这些成分的抗氧化护肤品,这样能帮助肌肤做好对抗自由基伤害的准备。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先用抗氧化的护肤品,这样就能万无一失了。

  土豆敷脸

  土豆具有淡化斑点的效果,把土豆切细后捣成泥状,然后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用热毛巾敷脸,这样的护理工作好隔一天就进行一次,能够打造细腻嫩白的肌肤,还可以消除雀斑和暗疮,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番茄敷脸

  番茄中含有维生素C,能够起到美白淡斑的效果,把番茄榨汁,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搅拌,完成后把汁液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这种方法能够淡化脸部斑点,达到美白的效果。

  香蕉敷脸

  香蕉也能滋润美白肌肤,能够软化角质,淡化斑点,把香蕉去皮后捣成糊状,用来敷面,长期使用能够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尤其适合敏感肤质的人使用,能够有效淡化脸部斑点。

  金盏花叶汁

  金盏花叶的汁液也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把金盏花叶捣烂后取汁液,把液体涂在脸上,既能够有效消除雀斑,还能清爽美白肌肤,天然的成分让美白祛斑更健康。

  胡萝卜汁

  把新鲜的胡萝卜榨汁饮用也是有效淡化雀斑的方法,它可以增加我们体内的维生素A,具有润滑肌肤的效果,防止皮肤粗糙、淡化斑点,同时还可以把胡萝卜汁拍在脸上,也有美白祛斑的功效。

  桑叶

  桑叶中含有抑制“络氨酸酶”活性成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对肌肤具有保养和修复的作用。把桑树叶晒干研末成粉末,或直接到要点购买干桑叶,用热开水冲泡,当成茶水饮用。喝完后的茶叶,可以用于敷脸,在冰凉的舒适感中起到很好的祛斑效果。坚持食用一个月,能看到明显的祛斑淡痕效果。

  蒜头

  有一部分不喜欢蒜头刺鼻的味道,但是蒜头不仅是一种很好的调味品,在肌肤美容方面,也能起到很好的祛斑效果。准备好3颗蒜头和少许绿豆粉,把蒜头扒皮清洗干净,然后放到微波炉中加热,这样可以有效去除蒜头的味道,不喜欢蒜头的人也可以使用了。加热1-3分钟后从微波炉中取出,放于搅拌机中搅拌出蒜汁,把蒜汁倒在面膜碗中,加入绿豆粉,加倒入清水搅拌均匀,调和成膏状,用于涂脸即可。一般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怎样美白 美白小窍门 美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